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迪立下军令状:男足要亚洲一流 女足世界一流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2月03日10:59

  本报讯 (记者 赵睿)作为一名足球“门外汉”,中国足坛新任掌门人韦迪昨天在他的第一次全国媒体见面会上立下了军令状,五年内,男足恢复到亚洲一流,女足恢复到世界前列,干不好他将引咎辞职。

  韦迪昨天的露面吸引了上百家媒体,其中包括法新、路透、美联等世界知名通讯社,众多记者把中国足协八楼的媒体接待室挤得水泄不通。“党中央、国务院高度注重民生,伤害群众感情的事情是不允许的。因为中国足球波波折折,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特别是‘假、赌、黑’,应该说在极大程度上伤害了广大球迷的情感,这是不允许的!”韦迪严肃地说,“我承认自己是过渡人物,是凡人,不是神仙。”韦迪立下中国足协几位掌门都没有立下的军令状:“要努力让中国男足在五年内恢复到亚洲一流水平,女足回到世界一流。”“足协工作需要方方面面的支持,如果最后做不好、做不成,我只能引咎辞职。”

  韦迪表示,自己并不认同“中国足协是一个说谎者”的说法。他认为,只要提高了中国足球的水平,公信力自然提升。

  对于一拖再拖的足代会,韦迪表示,只有等中国足协人事问题确定之后才能召开足代会,准备工作已经一切就绪。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