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足协将安排专人盯盘口 中超按3月20日开赛准备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2月03日11:01

  本报讯 (记者 赵睿)中国足球反赌风暴有愈演愈烈趋势,从公安部公布的线索看,联赛是那些涉案者们获利的最大来源,韦迪昨天表示,中国足协会安排专人盯看盘口。

  韦迪说:“我原来根本不懂盘口和水位,但是我看了《中国足球内幕》那本书,就知道了什么是盘口。我以后一定安排足协的计算机人员监控盘口的变化。我们从内部管理上一定会有内部的措施。以前是一个赛区4个裁判,现在我们可能派上去6个。”韦迪强调:“没人会宽容业内人员在场上赌球。我知道有球员参与到赌球中,怎么可能全身心投入比赛呢?有些人家都输光了。首先从足协做起,我们内部也开会了,这方面我们要求很多,欢迎媒体监督。”

  对于外界关注的新赛季中超联赛能否如期举行的问题,韦迪表示目前足协仍按3月20日正常开赛来做前期准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