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现场:火箭板爷超级拉杆倒勾 完美2+1惊为天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2月03日11: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上午,休斯敦火箭在主场迎战勇士队,这是双方本赛季的最后一次遭遇。在最近的5个主场比赛中,火箭仅仅战胜了缺兵少将的开拓者,而且有4场比赛失分达到三位数。但勇士近来的状态非常糟糕,客场输给雷霆后他们已经连败5场。本赛季至今,勇士在客场只取得了4胜20负的战绩,而且火箭此前已经连续8次战胜勇士。对于正陷入困境的火箭来说,主场迎战勇士将是他们扭转局势的一次良机。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有6分多钟时,火箭已经70-57再将比分拉开,但火箭不依不饶,火箭打到动情处,只见巴蒂尔3分线右侧附近运球往罚球圈突破吸引了勇士的包夹,而后海耶斯直接45度V切,巴蒂尔人缝间击地传球,海耶斯接球后已经杀入篮下,比德林斯补防甚至用手拉住了海耶斯的胳膊,但火箭板爷直接篮下滑翔,空中拉杆后将球换到没被拉住的胳膊上,完成一记超高难度的倒勾上篮,而后罚球命中完成2+1,火箭73-57领先达到16分。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