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主帅邓华德祸从口出受罚 停赛两场罚款一万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2月03日11:13

  本报讯 (记者 严子健)上海玛吉斯男篮美籍主教练邓华德,因在比赛期间辱骂技术代表,昨天遭到了CBA联赛的官方处罚,通报批评、追加停赛2场(第20至21轮)并罚款1万元。

  1月29日,CBA联赛第18轮浙江广厦与上海玛吉斯比赛结束后,邓华德因为对裁判的执法不满,在离开场馆走过记录台时辱骂当值技术代表。球队返回休息室时,上海队随队工作人员单正灏情绪激动,脚踢休息室外走廊里的一扇门。在休息室中,上海队随队摄像人员不慎又将休息室内一扇玻璃门碰坏。10号队员李根进入休息室后,情绪不冷静,损坏了一个更衣柜门。此事件事后被媒体曝光。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