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手感降至到冰点 3分5篮板命中率仅为8.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2月03日11:22
篮网负活塞组图

数据 组图 实录 投篮点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篮网在主场IZOD球馆迎来他们最近4个主场比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活塞,最终篮网93-97不敌活塞。阿联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也相当差劲,他全场12投仅1中,只拿到3分5篮板,综合来看,这堪称是他复出后表现最差的一场比赛。

  首节开场后阿联就表现得十分积极,比赛刚进行21秒阿联就抢下一个防守篮板,不过随后今天与他对位的杰雷布科也迅速开启进攻模式,和阿联展开正面交锋。活塞进攻不中,但瑞典人迅速摆脱了阿联的防守,直接杀进人群当中抢下进攻篮板二次上篮得手。随后杰雷布科又造成海耶斯犯规两罚命中。10分21秒阿联抢得进攻篮板但是他的投篮未能命中,随后在8分45秒阿联在左侧的跳投再次失手。阿联仍然迟迟未开张,在来回的奔忙中他没有再得到太好的机会。3分20秒,阿联在无球情况下对杰雷布科犯规,随后范德维奇教练将易建联换下场,换上近期十分火爆的汉弗里斯。从场上情况来看,阿联似乎受伤,随后进入更衣室,不过很快他又回到球场,看来这场受伤是虚惊一场。阿联在首节8分39秒的时间内两投0中,抢下3个篮板。

  次节,阿联仍继续留在场上,10分11秒,阿联接新秀威廉姆斯传球,双手扣篮得分,这也是今天他的个人第一个两分。紧接着易建联还有外线投篮的机会,但遗憾的是皮球再次弹出了篮筐。随后阿联继续尝试在外线出手,但仍没有任何成果。在此后接近4分钟的一段漫长时间里,阿联在场上碌碌无为,仅仅在3分14秒时抢到了一个后场篮板,随后就被汉弗里斯换下。上半场结束前,阿联再次获得出场机会,可惜时间短暂,仍无亮点。上半场比赛易建联一共6次投篮,只命中1球,半场只有2分进账,同时还有4个篮板。

  下半场比赛开始仅仅12秒阿联就获得了出手机会,但遗憾的是,阿联将皮球又投丢了。好在此时队友发挥出色,海耶斯接哈里斯助攻跳投命中,篮网领先优势扩大到了7分。9分02秒阿联在14尺距离再次出手,球依旧弹筐而出。7分45秒阿联上篮再丢,今天主场的篮筐像加了盖子一样拒绝阿联的投篮。主帅范德维奇实在看不下去了,7分32秒,范帅用汉弗里斯将阿联替换下场。

  末节,尽管此前只有9投1中,但阿联仍铁打不动的首发出场,开场半分钟阿联再次出手,但是皮球再次弹出。10分53秒汉密尔顿因为不满裁判的犯规的判罚被吹技术犯规,或许是为了让阿联找到进球的感觉,司职大前锋的他少见的站在了罚球线上,篮球穿心而过,阿联得到本场比赛的第三分。18秒后,拜纳姆企图在右侧底线7尺位置投篮,阿联高高跃起将球盖掉,这是本场比赛阿联第一次封盖。在沉寂了接近6分钟后,阿联抢下一个前场篮板,但是他有点心急的补扣未能命中,这样他本场比赛的投篮变成了11投1中,随后3分43秒他被队友汉弗里斯换下。范帅并没有忘记板凳上的阿联,终场前7秒,阿联换下汉弗里斯再次上场。4.9秒,阿联得球,果断出手,但遗憾的是皮球再次偏出了篮筐,篮网终究无力回天。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哈里斯强势上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