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巴萨冠全球 球员梅西价最高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2月03日11:24

  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后,德国足球网站“转会市场”昨天立刻推出了最新一期球员和球队身价排行榜。巴塞罗那成为了最大赢家,梅西以 8000万欧元成为了当今最昂贵的球员,巴萨一队总身价也以5.14 亿欧元领跑。在球员平均身价方面,巴萨同样以 2440 万欧元称霸全球。

    拉玛西亚是当今足坛最令人憧憬的军火库,巴萨一队10名青训球员的总身价达到了惊人的3.12 亿欧元,这占巴萨总身价的60.7%。除了最新加冕的足球先生梅西以 8000 万欧元居首外,哈维和伊涅斯塔的身价也都达到了 6500 万欧元和6000 万欧元。

    在去年夏天,弗洛伦蒂诺为C 罗开出了9400 万欧元的转会费,但葡萄牙人的真实身价被认定为7500 万欧元。皇马前主席桑斯曾宣称,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球员值9400 万欧元。在一队总身价排行榜上,皇马也以4.735 亿欧元排名第二。在球员平均身价方面,皇马的数据为1970 万欧元,这比巴萨平均身价足足低了470 万欧元。

    在前十位中,西甲双雄、英超四强和意甲三强占据了9 个席位,第十位为拜仁。拜仁身价最高的球员为罗本,他的价格为5000万欧元。王平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