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快乐联盟分组冠军出炉 汇丰花卉叫板昆明交警队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2月03日11:36

  记者李可 上周,第四届快乐联盟比足球赛结束了A、B组冠军决赛,昆明交警队、汇丰花卉队均战胜对手,在各自组别中捧杯,两队将在春节后举行总决赛,决出年度总冠军。

  昆明交警队5:1轻松战胜快乐周三队。去年,他们就曾获得年度总冠军,今年他们有信心实现蝉联。

  汇丰花卉队队长牛昆祥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的成长离不开快乐联盟,第一届比赛时,球队刚刚成立。当时就是一支‘菜队’,小组都未出线。经过4年的发展壮大,我们拿到了第一个冠军。”赛后,球队举行了庆祝活动。

  汇丰花卉队已经做好了总决赛的准备,牛昆祥说:“虽然昆明交警是业余足坛霸主,但我们会在比赛中打出激情,我们也有信心在比赛中战胜对手。”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