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成湖人史上最高得分手 加索尔妙语扭转焦点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2月03日11:40

  虽说湖人队昨天客场2分惜败灰熊队,可“小飞侠”科比凭借当晚收获的44分,成为湖人队史上最高得分手。

  科比超过的原纪录是由宿将杰里·韦斯特保持的,后者在为湖人队效力的14个赛季里总得分为25192分。

  当晚比赛打到第三节还有4分14秒时,随着一记突破灌篮得到本场第29分,同样为湖人队打了14个赛季的科比把贡献给球队的总分累积到了25193分。

  当加索尔被问到目睹科比超越韦斯特记录的感受时,加索尔在抒发“我为他感到骄傲,我祝贺他”的赞美时补充了一句:“现在我们可以重新将焦点回归到赢得比赛上了。很显然我们没有坚决地将球往内线打”,加索尔在失利后说,他表示他并不理解为什么湖人并不善于使用自己的内线优势,但很快补充了一句:“这种无视经常发生。”

  除创造了湖人队历史,科比此前还多次改写NBA得分纪录。十天前,31岁又151天的科比成为NBA史上突破25000分大关最年轻的球手,同时他也是NBA史上第15位达到这一里程碑的球手。

  科比还是NBA史上第二位连续四场比赛得分上50分的球员,NBA史上单场得分(81分)第二高的球手。后两项数据的最高纪录均由NBA传奇巨星张伯伦保持。

  NBA历史上得分超过30000分的只有4人,分别是贾巴尔,卡尔·马龙(36928分),乔丹(32292分)和张伯伦(31419分)。新华社

  昨日

  战报

  凯尔特人 99:88奇才

  雄鹿 97:81热火

  灰熊 95:93湖人

  太阳队 109:100黄蜂

  掘金 112:109国王

  爵士 104:92小牛

  开拓者 98:79山猫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