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现场:阿里扎偷学影帝舞步 神鸟巴丁格扣篮大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2月03日12:06
火箭战勇士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组图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勇士队的蒙塔-埃利斯全场发挥非常不错拿下了34分,但是在集体作战的休斯顿人面前他们还是吃到了一场败仗。在小布和兰德里各砍24分的带领下,火箭一共有6个人得分达到了两位数,最终主场以119-97的比分击败了来访的勇士队,取得了和对方交战史上的9连胜,同时也以一场胜利结束了这连续六个主场。以下为本场比赛的精彩瞬间——

  铁神超级上篮科比附体

  比赛开始,火箭很快便取得6-2的优势,阿里扎也非常勇猛,在小布和斯科拉相继得分之后,直接中路接应小布的传球后,面对比德林斯毫不畏惧,在空中单手向脑后拉杆后躲开封盖,而后在身体几乎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将球砸向篮板,皮球反弹进筐,现场惊呼一片,阿里扎随后罚球命中,完美2+1,随后小布命中3分,火箭开局不到3分钟取得了12-2的高潮,开局领先10分。

  阿里扎妙用影帝蝴蝶步

  火箭开局12-2领先,火箭越打越勇,在没有防守的勇士面前,阿里扎也不再是铁王,该节还有4分15秒时,阿里扎之前的3分一度让火箭25-8领先达到17分,在埃利斯灌篮之后,阿里扎面对防守球员,在罚球圈右侧45度直接强突,然后急停后向右转身,防守球员重心右移,阿里扎马上向左再转,防守球员完全失去防守的能力,阿里扎直接投篮命中,一人狂砍12分,帮火箭27-10继续大比分领先。

  兰德里空中杂耍辱勇士

  比赛进行到首节还有2分23秒,兰德里之前的发球让火箭30-12已经领先了18分,不过火箭并没有放松对勇士的压迫,再次进攻,兰德里在禁区左侧45度强攻,面对勇士的防守,火箭神鸟直接转身突破正对篮筐,虽然拉德马诺维奇防守到位,直接起跳,不过兰德里在空中身体略微后仰,左臂为自己赢得了足够的出手空间,虽然在空中失去重心,被拉德曼诺维奇犯规,但兰德里直接将球抛向篮板,投篮命中,而后发球完成2+1,火箭33-12领先达到了21分。

  埃利斯连取6分逼停火箭

  火箭首节一度领先达到21分,但首节最后两分多钟,埃利斯带领勇士成功反扑,在首节结束时将分差缩小到了只有14分,第二节开始,比德林斯突破上篮进一步将分差缩小,不过兰德里两罚全中回击,但埃利斯继续了首节末段的疯狂,很快用一次突破上篮得分,两个回合后再造成安德森犯规并两罚全中,该节还有8分54秒时,又是埃利斯成功跳投得分,一人连取6分,个人得分已经达到了17分,帮勇士将比分追成33-41只差8分,火箭被迫暂停。

  铁王歪打正着惊艳

  比赛进行到次节还有5分01秒时,埃利斯的后仰跳投帮勇士将比分追成了39-47还差8分,关键时刻,阿里扎想自己战斗扮英雄,但是面对埃利斯的防守,阿里扎在3分线左侧45度险些被埃利斯抢断,好在阿里扎身手敏捷,马上倒地将球抢到,然后顺势一挑拨给了身边的安德森,后者顺势上前一步跳投命中,火箭歪打正着将比分再次扩大成10分,但火箭只靠运气显然难以抵挡勇士,埃利斯状态如日中天,先是助攻科比-卡尔上篮得分,随后紧接着3分命中,而后如法炮制了刚才的助攻,卡尔再次受益上篮得分,勇士一波7-0将比分追成46-49只差3分,半场结束前2分59秒,火箭被迫暂停。而后一个回合后,埃利斯投出的3分砸在篮筐上弹起一米多高,而后落下来竟然掉入篮筐,运气似乎占到了勇士一边,他们也将比分追成了49-50只差1分。

  火箭板爷超级拉杆倒勾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有6分多钟时,火箭已经70-57再将比分拉开,但火箭不依不饶,火箭打到动情处,只见巴蒂尔3分线右侧附近运球往罚球圈突破吸引了勇士的包夹,而后海耶斯直接45度V切,巴蒂尔人缝间击地传球,海耶斯接球后已经杀入篮下,比德林斯补防甚至用手拉住了海耶斯的胳膊,但火箭板爷直接篮下滑翔,空中拉杆后将球换到没被拉住的胳膊上,完成一记超高难度的倒勾上篮,而后罚球命中完成2+1,火箭73-57领先达到16分。

  沃特森推倒火箭总统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有1分59秒时,兰德里的两记罚球帮火箭已经80-62领先达到了18分,勇士随后靠前场篮板补篮得分,火箭随后进攻,巴蒂尔禁区左侧要位成功,队友马上传球到位,但勇士如惊弓之鸟,两人上前马上包夹,沃特森更是用力过猛,一把将巴蒂尔推倒在地,结果被吹犯规,巴蒂尔两罚一中,火箭81-64继续领先。

  巴丁格兰德里扣篮大赛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有3分08秒时,拉德马诺维茨助攻库里3分命中,不过勇士依然89-109落后20分,而大比分领先的火箭打得正在兴起,在随后的进攻中,康罗伊突破上篮不中,只见兰德里中路杀出直接抢下篮板后双手暴扣将球补进篮筐,两个回合后,久未上场的库克也跳投尝试,虽然皮球未中,巴丁格展现出白人也能飞的素质,直接完成了和兰德里一样的补扣得分,火箭两匪徒帮球队在终场前2分17秒已113-89领先了24分。

    相关新闻:

  • ·火箭横扫勇士体现一优势 兰德里完爆对手两内线
  • ·小布砍24分表现稳定 火箭黑豆一点胜“电车男”
  • ·阿里扎惊艳9分钟砍14分 最强一环却遭对手完爆
  • ·影帝手感不佳仍救主 关键表现彰显火箭老大作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