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天津泰达挂牌吴伟安王新欣 李洪洋目标是谢菲联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2月03日12:28

  昨天,泰达俱乐部官方公布消息,队中两位老将吴伟安和王新欣将不会出现在西班牙拉练的名单上,这意味着两位球员可以寻求转会。此外,后防悍将李洪洋也被通知可以离队,他的目标是王宝山执教的成都谢菲联。

  根据泰达俱乐部的官方态度,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本月抵达海口后,征求了主教练阿里·汉的意见,请老汉圈定哪些球员可以随队前往西班牙。双方研究后,居然做出了一个令人匪夷所思的决定——将老将吴伟安挂牌。对于吴伟安,阿里·汉这样评价:“年龄偏大,由于前段时间的训练不系统,导致他无法满足球队的战术训练需要。”这样的结论很难令人信服,毕竟吴伟安目前已经跟随球队开始正常训练,而且他在过去几个赛季的表现充分说明,老广是泰达队无法缺少的一员,但这些都不能阻碍俱乐部将吴伟安挂牌。

  和吴伟安不同,由于在过去一个赛季和俱乐部闹得不太愉快,王新欣一直希望离开泰达。泰达俱乐部官方透露,在挽留无效后,同意王新欣可以寻找下家。对于这两名老将是否能够如愿转会,还要看双方俱乐部的谈判结果,毕竟他们的身价都不算低,在中国足球低迷的市场面前,这一切都是未知数。

  除了两名老将之外,后防悍将李洪洋也在昨天上午离开了球队,他做出了重返谢菲联的决定,但此次转会的方式是正式转会。

  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