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加冕派对科比只差胜利 湖人客场93-95不敌灰熊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2月03日12:39

  属于科比的比赛总是充满戏剧性,不过这一次轰下44分的科比并没有成为赢家。加索尔兄弟的内战、“禅师”有机会超越帕特莱利的一战、科比有机会拿到得分王的一役,一切看似完美,即便是在最后时刻的最后一投,湖人也成功地将球交到了科比手中。但是,这一切随着遭遇包夹的科比将皮球传出戛然而止。93∶95,科比的“加冕派对”被灰熊搅了局。

  首节,湖人和灰熊难分高下,战成24平。第一节最后时刻,鲁迪·盖伊不知是脑子发昏还是眼神不好,以为时间已到,突然在离篮筐47英尺的地方匆忙出手,其实他还有5秒钟时间。篮板被湖人抢到,科比在最后一秒投中三分。脑残的盖伊为科比送上了一份大礼,但如果你知道故事的结局,肯定会认为这一次科比提前透支了幸运。

  第一节受困犯规坐穿板凳的加索尔第二节早早上场,弟弟不在,加索尔好好地虐待了一把菜鸟,他3次内线单打全部成功。但灰熊的外线火力更猛,哈德森连续3分命中,灰熊一度拉大分差。落后的湖人最后总是由科比来收拾残局,半场结束时,科比凭借一己之力让湖人仅以50∶52落后。

  第三节比赛还剩4分07秒,湖人快攻,法玛尔放弃自己的表演机会,在无人防守下仍然将球传给科比,飞侠轻松扣篮,拿下个人本场第29分。正是这记普普通通的扣篮,让科比生涯总得分达到25193分,超越杰里·韦斯特,成为湖人队头号得分手。下面科比要做的就是让菲尔·杰克逊超越帕特莱利,但“禅师”的超越可以等到下一场,科比的“队史第一人”只这一场。

  比赛瞬间来到了最后时刻,在终场前23秒时科比命中三分,将分差缩小到2分。此后康利两罚不中,再次给了科比机会,但这一次科比没有选择自己出手,而是送到了本场比赛手感最好的阿泰斯特手中,阿泰失手,湖人落败。“他们安排了3个人防我,阿泰那边正好有空位。任何时候碰到这种情况我都会这么做。只是今天时间不够。”科比赛后这样解释最后的选择。本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