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湖人惜败灰熊连胜终止 科比成队史上最高得分手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2月03日12:40

  本报讯 (记者 张勇)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科比豪夺44分,从而以25208分的NBA生涯总得分,成为湖人历史上的得分第一高手,而他在NBA历史得分榜上也上升一位,升至第14位。但客场作战的湖人却以93∶95惜败灰熊,终止了4连胜的步伐。

  湖人客场挑战灰熊,科比只要能拿到29分,就将一举超越“传奇巨星”韦斯特,成为湖人队史上得分最多的球员。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科比在比赛中显得进攻欲望格外强烈。

  第三节结束前4分14秒时,科比扣篮得手,拿下个人本场第29分,迎来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历史时刻。而在科比的率领下,三节战罢,湖人也以71∶70将比分反超。终场前4分56秒时,科比三分中的,湖人还以86∶82领先。但此后2分45秒内,他们竟然未得一分,最终惜败。

  今日直播:8:00 灰熊VS骑士(CCTV-5)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