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大连队冬训动态

实德热身惨遭广州羞辱 一战定安贞焕世界杯前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友
2010年02月03日12:51

    搜狐体育讯 2月2日下午,大连实德队与广州队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最终,实德队以0-2的比分输给了以全部主力球员应战的对手。接下来,实德队将迎来一个热身赛的高峰期,最关键的比赛无疑是4日上午与韩国江原FC队一役。据悉,韩国国家队主帅许丁茂已委派其助手前往昆明考察安贞焕的表现。随着南非世界杯的日益临近,这也将是34岁的韩国老将回归回家队的最后机会。

  重新“上山”不久的实德队主要是身体训练为主,并没有刻意强调多打热身赛。在本周内,实德队将迎来一个热身赛的高峰期。昨天下午,实德队与饱受降级困扰的广州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90分钟激战过后,实德队以0-2惨遭对方羞辱。输球之后,实德队的年轻队员显得非常沮丧。一名刚刚进入一队的小队员说,“尽管教学比赛的胜负不是第一位的,但输球了总让人高兴不起来。”

  而实德官方却对输球的结果不以为然,一名官员说,“热身赛的结果并不重要,我们只是通过这样的比赛,来考察外援的能力,以及磨合阵容,输赢无所谓。”值得一提的是,广州队在与实德队比赛之前,上午刚刚与降级的重庆力帆队作赛一场,体能明显处于劣势。而且广州队是以“全华班”迎战,两名签约外援梅尔坎和德拉尼都未出场。

  除了广州队之外,实德队还将在本周内先后与韩国的江原FC队、中甲的北京八喜盛世队和湖北绿茵队进行两场比赛。三场教学赛中,江原FC无疑是实力最强,锻炼价值最大的比赛。据韩国媒体报道,这场将于明天上午10点15分进行的比赛,也引起了韩国国家队主帅许丁茂的强烈关注。据悉,许丁茂已经委派其助手郑奚成于今天飞赴昆明。郑奚成此行的目的,就是亲自检验一下“韩国小贝”在比赛中的状态。

  有消息称,郑奚成将对实德队与江原FC队的比赛做出书面报告,并将比赛录像带一起交给许丁茂审阅。尽管江原FC队并非韩国K联赛中的强队,上赛季进取的常规赛第14名,但该队作风十分硬朗,与其比赛有一定的参考价值。不过实德俱乐部透露,他们只知道韩国国家队方面会派人过来,不过尚不知具体行程。据外电报道,郑奚成将于今天赶往昆明。

  尽管实德队本周将有三场热身赛,但安贞焕留给韩国国家队考察的机会只有明天这一场比赛。因为在此役过后,郑奚成将立即启程前往日本与即将出征东亚锦标赛的韩国国家队汇合。毫不夸张地说,明天与江原FC一役,将是34岁的韩国老将安贞焕回归回家队的最后机会。好在安贞焕近来状态不错,在与同国K2联赛球队京畿大学队的比赛中,安贞焕为实德队奉献了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搜狐体育 连友)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