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教练辱骂官员球员毁坏更衣室 上海男篮遭受处罚

来源:工人日报
2010年02月03日13:34

  本报北京2月2日电(记者孙喜保)即使是姚明入主的上海男篮,犯了错照样要被处罚。今天,中国篮协对上海队开出了罚单:罚款1万人民币,主帅邓华德禁赛两场,球员李根也被停赛一场。

  处罚源于1月29日的一场比赛。在本赛季CBA职业联赛第18轮浙江队对阵上海队的比赛结束后,邓华德对当值裁判表达了强烈的不满,在离开场馆走过记录台时还辱骂了当值技术代表。在休息室中,上海队随队摄像人员将休息室内的一扇玻璃门碰坏,10号球员李根还损坏了一个更衣柜门。他们的行为引起了浙江队的强烈不满,赛后将相关证据提交给了中国篮协。

  经过4天的调查、取证,中国篮协于今日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对上海男篮的处罚决定:邓华德受到通报批评、追加停赛2场,上海男篮俱乐部被罚1万元人民币,李根被通报的同时追加停赛1场。

  本次处罚是中国篮协在本赛季开出的第三张罚单,此前中国篮协曾处罚了江苏队主帅杰森以及吉林龙队教练员郜树敏。上海男篮目前以13胜5负的战绩与江苏队并列第四位。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