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邹市明将金牌送女友 公开坦承她为我付出的太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03日13:37
[点击看组图]
邹市明
组图:邹市明夺冠热吻女友 她是央视美女主持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2010年拳击奥运冠军邹市明在昨天的亚洲拳王争霸赛上封王。作为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的代表我早早到达了比赛场地—石景山体育馆,代表球队为他加油助威!

  很让我感动的除了在拳坛上邹市明的霸气外,还有他对漂亮女友的一往深情。

  邹市明的女友莹莹,非常具有明星气质,生活中是一个非常好学,懂事,乖巧的女孩子。无论在央视的主持工作多么繁忙,她一定会抽出时间补充经济学知识。 拳王一出场,莹莹的眼神就霎那间亮了起来。比赛当中,大家的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中国队,加油! 邹市明加油!”响彻石景山体育场,我旁边的莹莹激情投入,有时候突然冒出一句贵州口音的加油。

  看出来莹莹对拳击常识非常了解,不愧是拳王的爱人啊。

  最终,邹市明以6-3击败对手,成为本届拳王争霸赛51公斤级的王者。在2008年获得北京奥运会拳击比赛冠军后,邹市明又毫无悬念地在去年成为全运会冠军,目前,邹市明的世界排名高居第一。

  走下拳坛,邹市明首先向现场出席领导和观众致礼。她手里捧着组委会和观众献的几捧鲜花。看到在一边看台的女友后,他快步朝这边走来,将鲜花塞给了女友,并温暖与女友相拥,现场响起了祝福的掌声。 莹莹害羞地低下了头,脸上写满了幸福。

  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邹市明常年远在贵州集中训练,和女友一年见面的次数非常少。本次来京参加亚洲拳王争霸赛,一方面夺金封王,一方面佳人相见。市明很高兴。他说“金牌都送给莹莹, 她为我付出了太多了!”

  最近要赶紧张罗他们能放松休闲一下,就练习一下高尔夫球,到咱们球队的会所喝喝茶吧。 两人异口同声说“好啊!”

  忠心祝这一对金童玉女拥有无比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