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蒿俊闵与沙尔克04队签约 冯潇霆加盟韩国冠军队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2月03日13:59

  据新华社电 前中国天津泰达俱乐部球员蒿俊闵北京时间2月1日晚,与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签下了一份为期18个月的工作合同。

  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官网北京时间2月2日称,俱乐部已经正式签约蒿俊闵,合约期限为一年半,截止日是2011年6月30日。此前,海内外媒体盛传沙尔克04将与蒿俊闵一次签下为期4年的工作合同,但实际上是为期18个月。2009年5月,他在中国队与德国国家队的友谊赛中攻入1球,给德国媒体留下了深刻印象。然而,由马加特执教的沙尔克04队目前已经基本过了冬歇期,技战术接近完成,新赛季即将开始。德国媒体称,沙尔克04群星灿烂,一线球员已经超过了35名,急需瘦身,而且球队在新赛季共新签了8名球员,蒿俊闵是第七位。这意味着蒿俊闵的德甲之路未必一帆风顺,他不仅不一定能马上打上主力,相反,由于缺乏与球队的磨合,他很可能要从争取打替补,甚至打预备队开始。

  又讯 北京时间2月1日下午,上赛季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官方宣布,球队从大邱FC正式签下了中国后卫冯潇霆,双方将签约3年。冯潇霆将身披15号球衣,新赛季他将代表球队参加亚冠联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