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行业动态

中信地产布局国际旅游岛 海南千舟湾创销售奇迹

来源:《高尔夫星期三》
2010年02月03日14:01

  中信地产布局国际旅游岛,海南千舟湾喜创销售奇迹

  ——庆“海南国际旅游岛”成立暨千舟湾二期亲海公寓即将上市

  ▲ “海南国际旅游岛”上升为国家战略规划,带动海南地产全面升温,资源稀缺优势独一无二

  2010年1月6日,国务院正式批准海南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综合试验区”,颁布了以“免签证、零关税、放航权”为主的旅游开放政策和旅游业全面与国际接轨,把海南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热带海岛度假休闲胜地的海南建设纲领,提出2020年建成世界一流的国际旅游岛的目标。

  国际旅游岛的提出让更多的开发商和购房者蜂拥海南,海南房价一路狂涨,海南成了全国人民关注的焦点。

  ▲ 中信地产代表楼盘“博鳌•千舟湾”09年热销,喜创7个月 2600套的销售奇迹,销售排名海南前十

  中信博鳌千舟湾项目作为中信地产在海南博鳌开发的首个滨海度假项目,位于博鳌亚洲论坛核心规划区内,距海口约100公里,距三亚约180公里,坐拥三江两海的自然景观资源及三大酒店、两大高尔夫球场、两大会址的完善度假配套。项目总占地面积约778亩,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米,分三期开发。产品主要由内海别墅、度假公寓、景观洋房组成,含热带风情养生园、五星级度假会所、游艇俱乐部、风情商业广场、水岸漫步道等度假配套设施。

  ▲博鳌亚洲论坛,连接世界的峰会天堂

  博鳌亚洲论坛(或称为亚洲论坛、亚洲博鳌论坛),由25个亚洲国家和澳大利亚发起,海南博鳌为论坛总部的永久所在地。

  由于海风和森林的作用,博鳌一年四季阳光灿烂,是海南夏季最凉爽的地方;博鳌融江、河、湖、海、温泉等水系于一体;博鳌原生态保护近乎完美,自然植被、半自然植被和人工植被覆盖率高达89.9%,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更是高达每立方厘米10000个以上,负氧离子被称为“空气维生素”,它具有促进新陈代谢,强健神经系统,降低血压,提高人体免疫力等功效,是健康长寿的重要因素;在博鳌镇现有2万多的居民中,超过85岁的老人达440人,百岁以上老人有12人,是中国著名的长寿小镇。

  ▲与三亚、海口相比,博鳌有三大突出优势:

  一、博鳌是一个热带滨海风情小镇,风光秀丽、宁静和谐,就度假环境而言,博鳌更接近度假人群的需求居住环境;

  二、博鳌属亚热带,气候宜人,年平均气温为24.1度,一年365天都可以享受清凉假日,而三亚、海口或许只能拥有三个月左右的时间较适宜度假。此外,博鳌集江、河、湖、海、岛屿、温泉、沙滩、椰林、原生态植被于一身,丰富的自然资源都是三亚、海口所难以比拟的;

  三、博鳌亚洲论坛作为世界了解中国的窗口和平台,每年各国领袖、政要,以及行业的领袖及精英汇集博鳌,为博鳌的发展带来巨大的品牌影响力,随着博鳌亚洲论坛的声名鹊起,现在越来越多的行业性论坛都选择博鳌,博鳌拥有强大的国际品牌影响力及论坛优势。

  2010年,“中信博鳌千舟湾”二期亲海度假公寓即将上市,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