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西甲冬季转会

冬季转会巴萨皇马按兵不动 萨拉戈萨豪掷上千金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03日13:53
  在去年夏天接连贡献惊天动地的转会大手笔之后,刚刚结束的冬季转会期,西甲则显得有些寂静,尤其作为联赛“风向标”的皇马和巴萨,两支豪门球队不约而同地选择了低调。至于西甲冬季转会的标王,则出人意料地出现在弱旅萨拉戈萨队身上。

  在去年成为史无前例的“六冠王”之后,巴萨在本赛季的势头依旧凶猛,出色的战绩以及深厚的板凳实力,巴萨实在没有今冬买人的借口。皇马的沉默同样有据可循,在去年夏天一掷千金接连购入几大巨星之后,皇马也背上了巨大的债务包袱,在本赛季最终能夺几冠尚不知晓的情况下,弗洛伦蒂诺没有必要再次冒险。相反,球队的清洗倒是进行得不错,送走范尼的交易也为皇马省下了一笔年薪开支。

  与本赛季的西甲冠军将是皇马和巴萨的“二人转”相比,欧冠席位的争夺愈发激烈,几支准豪门球队均有不同人员变更,其中以马德里竞技队动作最大,他们送走了马克西和庞格勒,同时租借到了尤文的蒂亚戈,而球队最大的手笔则是购买了“潜力股”萨尔维奥,阿根廷新星的身价高达800万欧元。

  豪门要争冠,弱旅要保级。为了保级,萨拉戈萨队“痛下血本”,在经济形势普遍不景气的情况下,目前处在西甲降级区的他们豪掷1000万欧元从墨西哥联赛买回了智利人苏亚佐,一举成为西甲冬季转会期的标王。刘欣亮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