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新赛季再次精减人员 王新欣吴伟安两将离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03日14:38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王新欣和吴伟安将作别泰达队!昨天,泰达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虽在意料之外,但也在情理之中。而王新欣和吴伟安也成为继张烁、白毅、卢彦等人之后,离队的第二批人员。

  虽然同样是离队,但两人情况不同。王新欣是主动提出离队的,而吴伟安则是未能通过哈恩的考查。2009赛季,王新欣以中超标王身份加盟泰达队,整个赛季均出任主力。赛季结束后,王新欣虽然一直随泰达队训练,但他一直有另觅出路的想法。不过泰达方面还是希望能挽留这名实力不俗的辽宁籍球员,为此俱乐部负责人还在2月1日专程飞赴海口,与教练组和王新欣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交谈。最终经过认真的讨论和思考,俱乐部方面还是同意了王新欣的请求,并允许他联系其他球队。

  至于吴伟安,虽然从2004年便来到泰达队,并且始终占据主力位置,但常年积累的伤病让“老广”状态每况愈下。此次海南冬训,吴伟安也是在休养了3个多月后才基本康复,但要想回到其巅峰状态依然存在一定难度。近日,俱乐部负责人向哈恩询问冬训和人员考查情况时,哈恩认为“吴伟安年龄比较大了,而且因为受伤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系统地训练,竞技状态得不到保证,另外马磊磊等擅长左边路的队员正在迅速成长”。在这样的情况下,俱乐部慎重决定将吴伟安挂牌。

  据记者了解,近日两人仍将随泰达队在海南训练,但他们的主要精力将转移到为自己的未来进行规划上。不论他们的下一站在哪儿,王新欣和吴伟安的名字都不会出现在泰达队春节后欧洲拉练的名单当中。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