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诸强 > 诸强动态

意大利重压求公平 冬奥会禁药违规将罚14万美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03日14:58

  华奥星空北京2月3日讯 在温哥华冬奥会上被查获使用兴奋剂的意大利运动员将受到140,000美元罚款的处罚。

  意大利奥委会周二宣布,所有赴加拿大参赛的109位运动员都将签订一份声明,表明如果自己的检测结果呈阳性,同意支付上述罚金。

  意大利奥委会主席吉奥瓦尼-彼得鲁奇(Giovanni Petrucci)表示,意大利奥委会特别补充了此项惩罚措施,以表明“意大利体育界对于反兴奋剂斗争的重视。未签署声明的选手不得参加温哥华冬奥会的比赛。”

  在参加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前,意大利奥委会也要求运动员签署了一份反兴奋剂的保证书,但上面并没有关于罚款的规定。

  意大利奥委会目前正在考虑对达维德-雷贝林(Davide Rebellin)提起法律诉讼,尽管这名自行车选手已因使用兴奋剂而退回了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的银牌。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