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曝特里情妇与切尔西五将有染 谁还信蓝军能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10年02月03日15:20
超级WAG瓦内莎
超级WAG瓦内莎(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特里偷情门”事件成为全英国茶余饭后的话题后,女主角瓦内莎的隐私也越来越多被媒体曝光。据著名小报《太阳报》披露,瓦内莎的身份不仅是布里奇前女友及特里情妇,她实际上与多达5名切尔西球星有染,是当之无愧的超级WAG。

  据瓦内莎好友透露,法国内衣名模异常“钟情”于切尔西球员,“说她是‘切尔西女郎’一点都不过分,布里奇自己也非常清楚,他只是与瓦内莎关系密切的蓝军球员之一。她十分迷恋足球运动员,并且有志成为超级WAG(球星女友及老婆)。”

  “特里偷情门”事件曝光后,《泰晤士报》一名女专栏作家曾指出,做球员老婆并不容易。享受奢侈生活的同时,这些金发女郎必须要耐得住寂寞,还要防范“骨肉皮(渴望和明星上床的球迷或歌迷)”。瓦内莎和特里爆出奸情的主因便是因为布里奇转投曼城,法国美女时常独守空房。

  也许是媒体低估了瓦内莎,她先后与5名切尔西球星有染,情夫们已经可以组成一支5人足球队,这支球队实力绝对没得说。“特里偷情门”曝光后,安切洛蒂和阿布等人口头上表达了对蓝军队长的支持,毕竟这与球场上的事无关。可《太阳报》披露了瓦内莎与5名切尔西球星有染的消息后,蓝军本赛季的争冠前景突然让人担心,渴望这些球星团结一致似乎不太现实。(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延伸阅读:曝足坛伍兹第N次偷腥 特里泡上前队友旧爱(图)
          特里10大丑闻:勾引17岁女球迷 往啤酒瓶中小便
          英媒齐评特里偷腥丑闻 英格兰队长袖标或将不保
          惊曝特里性丑闻后续 令前队友旧爱怀孕堕胎(图)
          妻子向特里提出离婚 欲聘戴安娜离婚案律师(图)
          特里12大情人:厕所内偷腥 发黄色短信调情(图)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