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天津男篮客场迎战江苏队 获胜有信心手冷心不冷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2月03日15:37

  新报讯【记者 李蓓】作为本赛季第一个为我们贡献出胜利的球队,天津男篮迎战江苏队有着不可比拟的心理优势,加之天津队在逆转吉林之后士气正盛,而江苏队却连折两员大将,此消彼长之后,天津队对于今晚的这场硬仗绝对势在必得。

  经过上周日与吉林队的苦战后,天津男篮周一一大早就启程奔赴了下一个客场。中午11:30抵达南京机场后,直到下午2点才到达江阴国际大酒店,旅途疲劳的队员们入住酒店的第一件事就是睡觉,而且一睡就到了晚上。晚饭后的首要任务就是集体观看江苏队的比赛录像。对方目前伤病比较多,替补后卫韩硕的肩膀脱臼还未好转,而此时杰米尔的老伤发作,可能将会继续休战,全队能够打球的人并不多。这对于天津队绝对是一个可乘之机,但老将徐贵军表示这仍然是一场不可轻视的比赛,“这场比赛并不好打,他们近期士气也很盛,但是只要咱们自己尽量减少失误还是有一定胜算的。”

  天津队的队员们居然都知道江阴这里是电视剧《蜗居》的拍摄地,途中路遇一个政府大楼,大家还开玩笑地说那是宋思明办公的地方。这样的话题让此次江阴之行也变得轻松起来。但是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大家却发现一个问题:南方的比赛场馆没有暖气,馆里甚至比外面还冷,大家普遍感觉手冷难耐。

  本赛季两队首次相遇时,江苏队惨败给天津队15分从而爆出冷门,拉米扎纳全场更是砍下最高的45分和11个篮板。再次相逢,江苏队欲在主场报这一箭之仇,拉米成为头号目标,江苏队将不惜一切代价尽量限制拉米的发挥,力争拿下四连胜。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