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卡西评史上十大门将:布冯携卡恩 红魔传奇在列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3日23: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作为当今足坛最出色的门将之一,卡西利亚斯是许多同行崇拜的偶像要以及追赶的目标。那么,在这位皇家马德里以及西班牙国家队门神眼里,谁才是最佳呢?在最近一次接受欧洲联官方杂志采访时,卡西利亚斯评选出了自己心中的十大最佳门将。

  一 塞普-麦尔(德国)

  这是一个相对陌生的名字,但年长的球迷,尤其是德国球迷应该不会忘记他。1974年西德赢得世界杯时,在贝肯鲍尔,福格茨,穆勒等人身后把守球门的正是他。麦尔是典型的德国门将,身材高大,在禁区控制力极强,但却极其灵活,当时的绰号是“猫”。按照卡西利亚斯的说法,麦尔就是他那个时代的卡恩。麦尔一生中只效力过两支球队:拜仁慕尼黑与德国国家队,5次赢得德甲联赛冠军,3次赢得欧冠联赛冠军,各赢得1次世界杯和欧洲杯。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