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快船主帅赞卡曼是定心丸 公牛队长点出失利症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2月03日16: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快船客场轻取公牛,结束了4连败,主队5连胜被终结。邓在首节豪取16分,但无法帮助公牛迎来胜利。卡曼成为了快船赢球的关键人物,他全场斩获了21分11板,快船全身而退。

  “卡曼是我们的定心丸,他回到球场,球队的面貌就大不一样。”快船主帅邓利维赛后如是说道,“他攻防俱佳无所不能,他擅于抢篮板,还能在内线和外围得分。当我们需要人站出来时,他总是不会让我们失望。对手们需要时刻提防着他,这样他就为队友们创造了很多的机会。”

  埃里克-戈登今天的表现也很出彩,他砍下了24分,帮助快船赢下了最近14个客场的第二场胜利。作为联盟仅有的3个场均得分达20分且场均篮板达9个的球员之一,卡曼因伤缺席了此前的两场比赛,他着急的告诉记者:“我想出场比赛,坐在板凳上看比赛是让人失望透顶的事情。”

  近期状态火热的公牛今天的表现确实寒碜,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8%,失误也高达20次。此前5连胜中场均得分达到24.6分的罗斯手感不佳,20次出手只命中了7次,得到16分。“我们经历了一场糟糕的比赛,我们很多次进攻的选择都是不明智的。毫无疑问,整个夜晚我们都在挣扎。”

  最近陷入交易流言的队长辛里奇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球队输球的原因在于球员们打的有些太随意。“我们此前的客场打的很卖力,所以我们能获得胜利,但今晚我们缺乏足够的取胜欲望,所以我们始终被对手压着打。”辛里奇说。

  公牛主帅尼格罗对辛里奇的观点表示了赞同。“我们不是那种有资格去轻视对手的球队,一旦我们的核心球员发挥的不好,那我们就很难战胜实力强劲球队。甚至,我们连一般的对手都赢不了。”尼格罗说。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