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 青少年棒球联赛官网 > QSL体育联盟

洋基队冠军奖杯北京巡展 黄健华打造青少年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arrot
2010年02月03日17:10
[纽约洋基队冠军奖杯巡展]
黄健华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2月3日下午,纽约洋基队携世界冠军奖杯中国行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棒球协会主席、手曲棒垒中心主任雷军、棒球协会秘书长申伟和手曲棒垒中心副主任李高潮、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健华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洋基队方面参加的包括球队总裁、球队总经理兰迪-莱文;高级副总裁、球队总经理布莱恩-卡什曼;副总裁、球队副总经理杰恩-阿夫特曼等。和黄建华共同创建QSL联盟的郑志刚等也参加了今天下午的发布会。

  2009年久负盛名的纽约洋基队获得了世界系列赛的冠军,这是洋基队时隔九年之后再次夺冠,也是它们第27次获得冠军奖杯。40次征战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总冠军赛获得了27次冠军,这样的成绩让洋基队高层感到非常自豪。

  黄健华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表示今年2月开始将推出三个年龄段的青少年比赛,首先要推出一个300支队伍的比赛,历时五个月,将在暑期进行总决赛,并希望在未来能有1000支学校参加比赛。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不少记者以NBA为例,认为要推动棒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需要借鉴NBA的成功经验。洋基队高层也对此表示认同,并就电视转播等环节回答了记者们的提问。洋基队高层表示电视转播是推动职业运动普及的最好办法,甚至可以现在互联网上进行尝试。

  中国棒球协会主席、手曲棒垒中心主任雷军在发布会上表示相信纽约洋基队此次中国行对于中国棒球运动的推广会有非常大的促进作用,同时雷主任也希望中国棒球协会与纽约洋基队和QSL三方在今后能有更加紧密的合作。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