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邓华德受罚却获赞赏 上海男篮遗憾证据未被采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2月03日17:13
发布会上
发布会上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2月3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月3日晚,上海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北京金隅。在比赛开打前,上海男篮将召开新闻通气会,就邓华德辱骂裁判以及队员破坏客场更衣室做出回应。新闻发言人张弛在发布会上宣读了俱乐部的新闻通报,并且透露他们向中国男篮提交了相关可以证明清白的证据,但是均没有被采纳。

  昨天,中国篮协对上海男篮开出罚单,就CBA十八轮上海队大闹浙江广厦主场,邓华德辱骂裁判以及李根破坏客场更衣室的行为作出处罚。主帅邓华德被追加禁赛两场,队员李根被追加禁赛一场。

  对于这纸罚单,上海男篮的新闻发言人张弛在今天下午的新闻通气会上透露,之前有关负责人紧急赶往北京跟中国篮协取得了沟通,但是对于上海男篮提交的证人、证言和视频等一系列证据,中国篮协均没有采纳。“都没有被采纳,很遗憾。”张弛在通气会上表示。

  关于上海男篮的外籍教练邓华德,张弛也代表俱乐部发表了相关看法。“邓华德是一位非常有性格、有水平的教练,他对上海男篮的贡献大家有目共睹,相信我们球队在他带领下能走出低谷重创辉煌。当然,邓华德毕竟没有执教过CBA的经验,所以需要帮助他尽快了解和适应,防止类似事件发生。”张弛表示。

  至于另一位受到处罚的队员李根,张弛表示他写了检查并已经交给了中国篮协。“李根就自己的不理智行为向大家道歉,他会通过球场上的表现进一步证明自己。”张弛说。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