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2010年度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首届跳水明星系列赛|跳水明星赛 > 09跳水明星赛动态

明星赛济南站-3米板吴敏霞夺冠 何姿加赛胜刘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2010年02月03日17: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2009-2010年度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最后一站在山东济南展开第二日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女子3米板比赛中, 吴敏霞凭借总决赛出色一跳拿到冠军,刘娇和何姿在同分后的加赛中才分出胜负,何姿最终拿到亚军,刘娇获得第三名。>>您觉得后郭晶晶时代谁将成为“一姐”?

  跳水明星赛采用预赛、决赛的形势,而决赛则包括淘汰赛、挑战赛和总决赛三个环节。在武汉站和合肥站的比赛中,吴敏霞均不敌何姿,收获两个亚军。第三站常熟站比赛,吴敏霞终于拿到冠军。

  五轮的淘汰赛,吴敏霞一路都稳扎稳打,发挥稳定,排名始终位列前茅,刘娇也没有出现重大失误,两人直接获得总决赛资格。而何姿在第二轮就被淘汰,只得参加复活挑战赛。

  随后挑战赛中,屈琳第一个登场发挥不错,随后的杨玉婷、施廷懋动作完成质量都比较低。王涵则出色完成了动作5152B,得到76.50分。最后何姿也顺利完成了5152B,拿到76.50分和王涵一样,小分上两人也相同只得加赛。加赛中王涵率先跳305B,而何姿选择405B得到79.50分,最终何姿力压王涵携手屈琳晋级总决赛。

  在总决赛中,屈琳选择205B完成较好,但是因难度限制只得到69.00分。吴敏霞第二个上场跳得非常出色,拿到83.70分。刘娇随后登场起跳高度不错,动作完成一气呵成,但是空中姿态与吴敏霞尚有差距,得到79.05分。最后何姿也表现稳定,可惜入水水花较大也得到79.05分。两人计算小分也相同,刘娇何姿不得不加赛一轮。

  最终的加赛两人很有默契的选择了5152B,刘娇先跳可惜走板失误,造成起跳高度不够,入水水花也较大,给何姿留下了机会。何姿则稳定发挥拿到本站比赛银牌,刘娇获得铜牌,吴敏霞则继上一站之后再度加冕三米板桂冠。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吴敏霞还是最具实力的
看好美女刘娇接班~
我觉得何姿更有希望!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