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德甲官网评15大转会 蒿俊闵压范尼高居第三(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3日18: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09-10赛季冬季转会窗口已经关闭,和去年冬天相比,德甲俱乐部大都选择了勒紧腰包度日,即便引进球员也多以租借和免费加盟为主,2月3日德甲官网评选出了15笔重要转会,其中科内从塞维利亚转会汉诺威96居首,而中国天才中场蒿俊闵转会沙尔克04则位居第三位,受关注度超过了范尼加盟汉堡、小阿尔藤托普转会法兰克福、莫利纳罗从尤文图斯租借斯图加特。

  1、科内从塞维利亚转会汉诺威96

  汉诺威96俱乐部官方宣布从塞维利亚队正式租借A.科内到本赛季结束;科内2004年进入国家队,截至目前为科特迪瓦国家队打过34场国际比赛并有9粒进球。2006年德国世界杯科内在科特迪瓦队3场比赛中登场,现在他成为继贾科帕、科南之后第三位加盟汉诺威96队的科特迪瓦国脚。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