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离别赛场殷茵洒伤感泪 中美对抗赛或成最后一战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03日16:29
  中美对抗赛也许是老将殷茵最后一场比赛,比赛结束后殷茵流下了伤感的泪水。

  殷茵参加过2000年悉尼奥运会。由于和国家队的战术不太融合,此后一直在国家队门外徘徊。殷茵转战意大利联赛,捧回了最有价值球员奖。殷茵在结束了全运会的征战后,加盟恒大女排征战甲B职业联赛,在郎平的妙手点拨下,36岁的殷茵焕发了第二春。

  昨日比赛一结束,殷茵流下泪水:“太长时间没有和郎导在一起,也很少跟冯坤、昊子她们一起合作,这次我们相处得很愉快。经历过太多的离别,我本以为能适应离别的气氛,能控制住不哭。没料到自己还会流泪。对不起大家了!”

  记者李京红

  作者:李京红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