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所有主场央视全程直播 郎平人气仍居高不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03日16:29
  在体育圈,人气这东西,很奇怪,有时与竞技成绩,未必全部挂钩。

  女排甲B恒大队与美国队的一场友谊赛,央视体育频道全程直播了。不仅如此,本赛季,恒大所有主场,央视也全程直播。很牛的。究其原因,只有一个——郎平。

  “铁榔头”在国外漂泊了那么多年,对中国国情,还是了解、熟悉的,所以,说到郎平,大家一致的评价是:球打得好、执教水平高,还有,她很会“做人”。这不仅体现在郎导对年轻队员、老部下,还包括对周苏红的爱人汤淼,郎导曾放出话语:邀请汤淼到广州,保障汤淼的生活与治疗费用。

  人与人之间,讲究的,是一个“情”字。郎平情商很高,所以昨晚,连退了休的宋世雄都出来为恒大解说比赛。看来,中国人凡事,都喜欢讲人情世故。这是中国的国情。郎平在这方面,做得好。所以,尽管在甲B,她的人气依旧很高,依旧很受人爱戴。小娴

  作者:小娴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