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名嘴解说座无虚席 恒大女排与美国对抗赛受热捧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03日16:29
  本报讯(记者李京红)昨日恒大女排与美国队的对抗赛受到球迷热烈追捧,门票提前售罄。昨晚的广州体育馆座无虚席,数千名身穿红色T恤的球迷将广州体育馆染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

  本场比赛现场直播,担任解说的是著名体育解说员宋世雄和孙正平,这也是师徒俩首次联袂解说同一场比赛。

  央视主持人张斌主持开幕式,他逐一介绍美国女排和恒大女排的全体成员,运动员和教练员们一个个走上场边搭建的舞台,绚烂的灯光加上观众的欢呼,所有参赛队员和教练享受到明星待遇。当张斌介绍恒大女排主帅郎平时,现场充气棒撞击声和球迷的尖叫声响成一片。

  本场比赛是中美两国女排第53次交锋,此前52场比赛都在两支国家队间进行(中国女排35胜17负)。现场主持人张斌感慨:这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国内赛场最热闹的一场比赛。

  作者:李京红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