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社区 > 鸟巢欢乐冰雪季 > 鸟巢冰雪节最新动态

群星璀璨爆笑不断 BTV体育新春巨献<步步为赢>

来源:搜狐体育社区
2010年02月03日19:22

  群星璀璨 爆笑不断 赢在鸟巢 新春巨献
        
——BTV体育春节特别节目《步步为赢》

  虎年春节7天假期,自然少不了各路电视节目的又一次集体竞争。而在千军万马勇闯独木桥的荧屏大战中,即将杀出一匹黑马,这就是由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倾力打造的《步步为赢 赢在鸟巢》春节特别节目。《步步为赢 赢在鸟巢》是国内首个大型户外冰雪闯关游戏节目。自去年底开播以来,就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据国际大型收视率统计公司统计,本节目自从播出后,其收视率同比已经飙升三倍。

    春节期间,《步步为赢 赢在鸟巢》更要为观众朋友们奉献出一个有几十位文体明星、话题人物参与闯关的春节特别节目。大张伟、孙兴、沙宝亮、雪村、吕良伟、胡彦斌、斯琴高娃、郭德纲等明星“齐声呼吁”:“大年初一到初六,您除了看春晚、吃饺子、串亲戚、逛庙会,千万别忘了看《步步为赢 赢在鸟巢》,看看那些位明星大腕,是怎么在鸟巢中过五关斩六将的!”

各路主持人鸟巢争锋

  都说电视台的主持人是台前光鲜,但谁又能了解到这些主持人在台后的心路历程?体育名嘴韩乔生在《赢在鸟巢》中就以一身财神爷的打扮空降鸟巢,不仅大送财运、大派饺子盛宴,韩老师还配合着演员贾乃亮的RAP跳起街舞。节目中,“冻僵的关鱼”等新词频出,“新版韩式语录”逗得全场游客轰然大笑。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