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里场外绯闻频频蓝军场内状态平平 切尔西惨平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03日19:22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切尔西队长特里的场外绯闻似乎影响到了切尔西全队的状态。今晨面对处于降级区的赫尔城队,多亏刚刚从非洲杯赛场赶回来的德罗巴建功,切尔西才避免败局,1比1战平对手,从而错失了在英超积分榜领先曼联4分的良机。

  特里最近被英国媒体曝光曾与英格兰队队友布里奇的前女友有染,目前处境尴尬,英格兰球迷和媒体纷纷要求特里辞去英格兰队和切尔西队的队长职务。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目前不在英格兰,他将在周末返回英格兰,并决定特里是否继续担任队长。布里奇前女友的代理人透露,一家英国媒体已许诺他的委托人25万英镑(约合398400美元),以购买她和特里交往史的独家报道权。绯闻缠身的特里今晨依旧首发,率队出战赫尔城队。赫尔城队近来已连续10场比赛没有胜绩,正为脱离降级区而苦苦挣扎。这本该是切尔西获胜、并一举领先曼联4分的良机。比赛中,特里一直遭到赫尔城队球迷的嘘声,当切尔西队其他球员得球后,球迷高呼“看好你老婆”以讥讽特里。特里的绯闻也影响了全队的状态,赫尔城队率先进球,切尔西幸亏刚刚结束非洲杯赛后归队的德罗巴上半场结束前主罚任意球破门,才扳平比分,双方最终以平局收场。这个结果让曼联主帅弗格森窃喜不已,切尔西目前只领先曼联2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