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内衣名模与切尔西五虎将有染 特里只是其中之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3日17:50
  中新网2月3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酷爱搜集球员当男友的“超级足球员大嫂”、法国内衣名模瓦内萨,包括此前已传出绯闻的特里,据传已至少跟切尔西队五名球员有染!

  一名跟瓦内萨熟悉的人向太阳报爆料说:“如果只称呼她是切尔西女孩,那实在是太小看她了。特里知道他只是她在切尔西的猎物之一。”

  “瓦内萨一向对足球员情有独锺。而且她一心要成为超级足球员大嫂。刚开始时她都是一对一的关系,但到了跟特里在一起时,她的男友群已经可以组成一支五人足球队了。”

  瓦内萨在台面上的前男友,是曾效力切尔西,目前担任曼城队后卫的布里奇。他跟特里同样担任后卫,是队中好友。所以特里跟瓦内萨有一腿,等于是搞上了好友的前女友,让有家室的特里原本的好男人形象全毁。非但面临辞去英格兰国家队队长的压力,甚至可能连代表国家队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机会也跟着泡汤。

  据报导指出,瓦内萨与布里奇分手后,结识特里的妻子,两人成为至交曾一起渡假。特里却趁着瓦内萨常跟妻子腻在一起的机会,近水楼台,暗中和她发展出婚外情。

  不过,如今爆出瓦内萨至少跟切尔西五名员有染,似乎特里也仅是她搜集的切尔西“纪念品”之一而已。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