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罗比尼奥转会寻梦苦旅 “单车少年”离开曼城重回桑托斯-今日体坛NO.154

罗比尼奥循迹阿德为南非 八年轮回单车梦再启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呦呦
2010年02月03日19:27

    “单车少年”寻梦苦旅

    搜狐体育讯 罗比尼奥回到桑托斯,回到那块梦开始的地方!8年前,单车少年的足球之梦在此起飞,5年前,带着叛徒的骂名他离开这块足球热土,先后投奔皇马和曼城,收获着荣誉和金钱的同时却在纸醉金迷的奢华世界迷失,忘却了足球的纯真和快乐,如今单车少年归来,等待他的又将是怎样的未来?

  贝利接驾,罗比尼奥感恩:“爸,我回来了”

  桑托斯犹如罗比尼奥的“父亲”。英超几乎已经混不下去的罗比尼奥,回到桑托斯却依然受到了英雄一般的热烈欢迎,甚至球王贝利亲自为他接风洗尘。在与贝利一同乘坐直升飞机“空降”桑托斯主场贝尔米洛之后,在全场15000名球迷面前,在英超灰头土脸的罗比尼奥,也许自己都没有想到还会受到如此礼遇。为了回报父老乡亲的不离不弃,激动的巴西人发表了现场感言,甚至忘却了在场的还有英国记者。

  “我的目标就是在这里呆上很长一段时间,如果主席希望把我的合同延长到四年,那就太棒了。我非常希望能够参加世界杯,并在世界杯中踢出最好的状态。我认为这将是一次属于巴西的世界杯。”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