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罗比尼奥转会寻梦苦旅 “单车少年”离开曼城重回桑托斯-今日体坛NO.154

罗比尼奥循迹阿德为南非 八年轮回单车梦再启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呦呦
2010年02月03日19:27

  罗比尼奥离开曼城的烟云

  一:艺术足球不可承受之重

  4200万欧元,阿布扎比财团花如此天价从皇马引进罗比尼奥绝不是为看到一个16个月仅有16球进账的,昔日单赛季24球进账的单车少年缘何在英超赛场逐步走向迷失?作为队内第一身价,第一周薪的他为何只能将板凳坐穿?技战术方面而言,英超凶狠拼抢不会给他的艺术足球太多施展空间,1个赛季后他的踢球方式早已被英超铁卫们摸透,而其稍显软弱的球风也让他屈居特维斯、贝拉米之后沦为锋线第5选择,新帅曼奇尼点出罢黜他的缘由:“选手价值多少不重要(针对罗比的天价),这只是在买卖成交那一刻所付的钱而已,重要的是选手必须拼命,必须表现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