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罗比尼奥转会寻梦苦旅 “单车少年”离开曼城重回桑托斯-今日体坛NO.154

罗比尼奥循迹阿德为南非 八年轮回单车梦再启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呦呦
2010年02月03日19:27

  “高昂”埋葬单车少年,“回家”的利益损失

  1进球=276万英镑,1助攻=552万英镑

  6个月=少赚200万英镑

  让我们为罗比尼奥清算一笔账。

  2008年9月1日,罗比尼奥以325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皇马转会到曼城,他的周薪为16万英镑。本周是罗比尼奥为曼城效力的第73周,因此曼城花在他身上投入为3250万+16万*73=4418万英镑。截至足总杯第四轮上的进球,罗比尼奥加盟18个月目前一共为曼城攻进16球,还不如特维斯半个赛季的进球数(17球),平均每球曼城需投入276万英镑;如果分摊到53场比赛,曼城为罗比尼奥支付的场均成本为833,585英镑;而以助攻计算,罗比尼奥的每次英超助攻(8次)都价值552万英镑!

  英国《每日邮报》透露,罗比尼奥被租借离队,必须接受将周薪降至8万英镑,这其中的4.5万英镑是由桑托斯支付,而剩余的3.5万英镑则由赞助商代为支付。曼城不想从腰包中掏出一分钱为罗比尼奥支付周薪,因此,这次租借离队6个月合计26周,罗比尼奥将损失200万英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