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罗比尼奥转会寻梦苦旅 “单车少年”离开曼城重回桑托斯-今日体坛NO.154

罗比尼奥循迹阿德为南非 八年轮回单车梦再启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呦呦
2010年02月03日19:27

  “关于罗比尼奥现象的反思与辩论大会”

  正方:罗比尼奥纯属咎由自取(代表人物:曼奇尼)

  观点一:你那么爱财,如今钱财毁了你前程,活该,报应。

  观点二:你就是一个虚伪小人,居然沦落到”回桑托斯“这份上还说是“为了足球”,真是“为了足球”为何不降薪加盟巴萨?

  名家发言:

  温格:我早说过,砸钱从来没有如意的结局。

  

  反方:以退为进,罗比尼奥铁血真汉子(代表人物:贝利、阿德里亚诺)

  观点一:“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如今罗比尼奥有勇气为世界杯重新来过“往低处走”,这足以证明他还有一颗上进之心。

  观点二:他是巴西的曾哥,不畏非议勇往直前,奥哥最牛X,奥哥真汉子!

  观点三:罗比尼奥是睿智的,阿德、罗尼能够收获成功,他也一定能够做到,他更年轻技术更加出色,在风格散漫的巴甲,技术就是王道,他一定能够取得成功。

  名家发言:

  罗纳尔多: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