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罗比尼奥转会寻梦苦旅 “单车少年”离开曼城重回桑托斯-今日体坛NO.154

罗比尼奥循迹阿德为南非 八年轮回单车梦再启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呦呦
2010年02月03日19:27

  罗比尼奥未来轨迹模板:

  1 翻版阿德演绎王者归来?

  重返弗拉门戈的第一个赛季便收获金靴,阿德归根之旅不得不可谓成功,曾经的梅阿查国王在巴甲收获自信、荣誉,也收获着未来的愿景。在巴西几乎“不设防”的联赛中,阿德可谓如鱼得水,这辆“重型坦克”能够催城伐寨,而罗比尼奥这类“袖珍驱逐舰”更有在赛场闲庭信步的理由,论个人能力,罗比尼奥并不逊于阿德,届时巴甲赛场有望再度重现一幕幕单车好戏。在邓加的心中,罗比尼奥是锋线主力更适人选,如能复制阿德王者归来的成功,罗比尼奥距离南非并不遥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