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中国冰壶队抵温哥华 队长王冰玉对比赛充满期待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03日15:05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中国国家女子冰壶队抵达温哥华,她们将在那里进行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最后备战,中国女队队长王冰玉对比赛充满期待。

  可以说,自从上赛季世锦赛,姑娘们以12连胜的纪录,首夺世界冠军,震动了世界体坛,也引起了中国冰壶热潮,这次征战冬奥会,姑娘们心中的目标自然是力争夺得第一枚冬奥会女子冰壶金牌。这段时间,中国女子冰壶队在世界各地进行了备战训练,并与一些俱乐部进行了一系列热身赛。面对即将开始的温哥华冬奥会,王冰玉表示,这是她们第一次参加冬奥会,感到十分兴奋,虽然现在还没有比赛的感觉,但一旦到了赛场,就不一样了。再过几天就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我们会在温哥华一起度过这很有意义的春节。J087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