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邓华德禁赛看台遥控指挥 战北京助教王群变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2月03日19:4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2月3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月3日晚,上海男篮将在主场迎战联赛排名倒数第四的北京金隅队。对于这位有着“送分童子”的对手,上海男篮今晚誓取三分。遗憾的是,主教练邓华德由于禁赛被罚上了看台,他只能在看台上遥控指挥。

  昨天,中国篮协对上海男篮开出了罚单,就CBA十八轮上海队大闹浙江广厦主场,邓华德辱骂裁判以及李根破坏客场更衣室的行为作出处罚,最终主帅邓华德被追加禁赛两场,队员李根被追加禁赛一场。

  今天晚上,上海男篮对阵北京金隅。在比赛开始前,上海男篮俱乐部召开了通气会,表示会接受处罚不会进行上诉。但是大家更为关心的是,这纸罚单会不会对今晚的比赛产生影响。对此,新闻发言人张弛表示“不会影响”。有记者问到邓华德今晚没法指挥,如何解决这一问题时,张弛表示“有办法”。

  至于所谓的办法是什么?是如同申花投资人朱骏一样的采用对讲机这种高科技,还是另有高招?我们拭目以待。目前,比赛即将开始,邓华德已经坐上了看台。不管如何,今晚将是他来到中国后第一个“难熬”的夜晚。据了解,今晚的比赛上海队方面将派出助理教练王群代为临场指挥。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