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热身将战广州日之泉 唯一国脚归来铁卫离开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2月03日20:32

  虽然被宣布挂牌,但是王新欣和吴伟安并没有离开泰达队,他们依旧在队内正常训练,很可能将与球队共同进行体测。而后卫李洪洋却率先离开了球队,他已经前往四川接受成都谢菲联队的试训了,由于没能打动阿里汉,也因为泰达队在中卫位置上人员过剩,李洪洋只能远赴四川,继续自己的足球之路。除了李洪洋、王新欣、吴伟安之外,泰达队还将有球员转会离队,俱乐部将按照阿里汉的意见陆续公布挂牌球员的名单。

  有人走就会有人来,泰达队中唯一的现役国脚胡人天已经归队,由于没有搭上参加东亚四强赛的班车,胡人天与2月3日来到海南,与球队汇合,共同备战2010赛季的中超联赛。由于是刚刚归来,胡人天并没有参加队内的对抗比赛,而是在场边进行单独的恢复训练。除胡人天外,同样受伤的李想和聊博超也无法参加全队的合练,聊博超还因为这次伤病失去了与泰达队同赴西班牙拉练的机会。

  2月4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将与广州日之泉队进行一场教学赛,这将是阿里汉检验队员状态的大好机会,因为目前在海南集训的球队并不多,因此在这场热身赛后,泰达队只剩下8日与一支韩国球队的比赛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