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布特有信心继续罚点球 赫内斯不后悔批评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2月03日20:36

    搜狐体育讯 点球门将布特在都灵曾经面对布冯打入一粒点球,从而吹响了拜仁反攻的号角,然而上周六对阵美因茨的比赛中,布特面对穆勒却没有能够将皮球顺利地送进球门。对于自己的失手,布特显得非常沮丧。“那样踢的话球应该很容易就能进门。运气真是不在我这边,我对这个点球感到非常懊恼。” 而在赛后罗本更是直言自己本来希望能够完成这次点球攻门,这令布特感到更加郁闷。

  很多人都会问,在将来谁将操刀为拜仁主罚点球。对于这个问题,布特表示:“踢点球主要还是靠感觉,有感觉的时候才能上去踢。下次如果我感觉不错,我还是想上去踢这个点球。” 不过总而言之,谁罚点球还是教练说了算。

  球队还算和谐,可是球队高层却又因为南非世界杯的安全问题开始打起了嘴仗。为了挽回赫内斯对于南非世界杯的批评所造成的不良后果,贝肯鲍尔在接受南非媒体采访时表示:“在世界杯开赛之前的几个月总会有各种各样的担忧。赫内斯这样的批评完全让德国的形象受损了。我应该比赫内斯更了解南非世界杯的情况,我喜欢南非,而且我相信我们全家会在那里度过一个美妙的假期。”

  尽管贝肯鲍尔一再为赫内斯说好话,但是赫内斯似乎丝毫不后悔自己的表态。在3-0战胜美因茨的比赛之后,赫内斯表示:“我一点都不后悔自己说的这些话。所有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说什么事情的时候一直都是认真严肃的,这个问题我就是这么认为的。” 看来这两位拜仁功勋还将在南非世界杯安全问题上争论上一段时间。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