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内林格驳斥罗本万能论 比利时中卫或破例获长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2月03日20:37

    搜狐体育讯 罗本在冬歇期后光芒四射,所有拜仁球迷都开始考虑:即便没有里贝里,我们也可以踢得很好。似乎有了罗本,里贝里的去留都已经不算是拜仁需要关注的问题了。然而拜仁体育主管在近日的采访中驳斥了这种观点,表明了俱乐部对于留下里贝里的坚硬立场。“说球队不再需要里贝里绝对是不正确的。像里贝里这样的球员能为拜仁效力球迷应该感到高兴和自豪。难道我们胜了几场就开始怀疑他的能力了吗?这太荒谬了。里贝里自始至终都表现出了忠诚和职业,球迷中这样的观点很不厚道。他现在只是想着努力训练,早些上场比赛而已。他现在恢复地很好,很快就可以重新融入球队了。” 内林格表示。

  然而事实上,关于里贝里抱怨范加尔不给他主力的新闻有很多。对此内林格说道:“他并没有做出什么损害球队的事情来。我们一致对他的行为很满意,绝对是职业的一位球员。当然,他很想比赛,也许会说些过激的话。这只是他何时重归球队的问题而已。里贝里能够让世界上任何球队都提升一大步,这是毫无疑问的。”

  “我们的双翼里贝里和罗本就算是拿到欧洲也是超一流的,如果他们俩可以保持健康的话那么我们在欧战的机会就会大增,”内林格说:“里贝里续约的谈判还在安排中,我们会在春季某个时候坐下来谈谈。现在,大家都应该专注于竞技,专注于让他早如回归球场。当然,拜仁对于球员总还是有吸引力的。”

  对于今年夏天是否还会收购像里贝里罗本这样档次球星的问题,内林格表示:“这个我们无法做出承诺,你知道,有时候很多球星并不是想买就可以买的到的。但是我们的目标确实是在未来给慕尼黑带来更优秀的球员。你也看得出来,像罗本里贝里这样的球员给拜仁带来了质的变化。我记得当时签罗本的时候还有人批评来着,说他太容易受伤了。但是他现在显然已经开始回报球队了。”

  布拉夫海德刚刚离开拜仁被租借前往凯尔特人,很多人担心拜仁的一线队人员会太少而影响今后的备战。“我们能够应付这个。布拉夫海德是希望打上球,以便能够去世界杯。我们有年轻球员可以顶他的缺。” 内林格说的这个年轻球员就是已经拿到职业合同的康滕托。而另一名小将埃基奇也在昨天与俱乐部签订了首份职业合同。“我们很高兴能和这些小将签约,但是同时在拜仁的竞争也是很激烈的。不过这也绝对是独一无二的机会,范加尔培养年轻球员很有一套。”

  而老将范比滕在周六比赛中又为球队首开纪录,打破了僵局。内林格开玩笑说:“那个球是范比滕进的吗?我记得明明是对方门将穆勒进的。” 对于众人关心的范比滕续约问题,内林格表示:“基于他目前的表现,我想拜仁不和30岁以上球员续约超过一年这条规定也不会是铁打的,至少我觉得范比滕到时也不会让我们失望。”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