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王治郅大号两双难救主 八一遭惊天逆转获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2月03日21:17
八一VS浙江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晚,CBA第20轮全面打响,在港城宁波结束了一场浙江同省德比。八一坐镇主场在两位数 领先的情况下,惨遭逆转负于浙江稠州银行队,无缘捍卫主场尊严的同时,也吞下了三连败的苦果,而此役获胜的浙江队则终止了六连败。

  八一阵中,王治郅半场砍下13分7个篮板,全场怒取27分12个篮板,德勒黑得到16分3篮板,胡克贡献10分4个篮板,李可进账10分,王中光拿下7分4个篮板4次抢断,许钟豪入账6分6篮板。浙江营里,布朗豪取23分14个篮板,马库斯得到17分8篮板,罗智取下17分4篮板,丁锦辉拿下14分7篮板,曹飞贡献11分,张大宇奉献6分6个篮板。此役四节比赛比分依次是(八一在前):24-12、13-24、22-27、23-27。

  本轮比赛之前,八一队遭遇到了两连败的耻辱,战绩仅为8胜10负。而上一轮,浙江不敌上海惨遭六连败,战绩仅为7胜11负。这场比赛无疑是一场难兄难弟之间的较量。两队本赛季前一次交手八一依靠着王治郅的35分艰难地以101-98取胜。

  八一火爆攻击波捷足先登

  主场作战的八一队一上来便以一个11-0的开场白送给客队。随后,浙江稠州银行将比分追成4-13。随后, 两队战至16-6。罗智的转身勾手命中让浙江稠州银行将比分追成8-16。随后,八一队大郅、许钟豪联手将比分扩大至20-8。借着李可和许钟豪发飙,让八一领先多达16分。最终首节比赛结束,八一主场24-12领 先。

  浙江强势小高潮还以颜色

  第二节比赛是一个经典的拉锯战案例。你追我赶,成为了本节的关键词。客场作战的浙江队一上来还了一个8-0的攻击波,比分被缩小为20-24。随后,八一队如梦方醒,连续进攻得手,大郅脚踩三分线命中后,八一30-20夺回领先优势。此后,八一队大意失荆州,被浙江连续追分成功后,比分已经被改写为30-30平。此后,两队如织毛衣般交叉得分,最终半场结束,八一首节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荡然无存,以37-36领先于浙江队。

  胶着战中浙江队后来居上

  第三节比赛注定陷入胶着战。八一队一度将比分拉开至41-38。德勒黑接王中光的左侧接突分球3分得手,八一44-38领先浙江。大郅的补篮得手让八一领先6分。随后大郅何德勒黑分别再中三分,比分已经改写为55-45。此后,浙江将比分追成51-57。此时,浙江队又攻势如潮,曹飞命中,丁锦辉转身上篮得手并完成 2+1,罗智三分中的,59-59,八一仅有的6分领先优势荡然无存。第三节比赛时间走完,浙江反倒63-59后来居上。

  大郅一个人战斗浙江取胜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丁锦辉连砍4分,在曹飞右侧三分命中后,八一落后多达11分。之后,尽管大郅神勇砍分,但是八一仍在扩大落后颓势。大郅补篮命中后,八一66-77落后11分。此后,王治郅一个人带领八一队进行着最后的反抗无奈只手难敌众拳,两队战成78-86,八一落后,但此时时间仅剩不到1分钟。八一队大势已去,随后的比赛成为了毫无意义的磨洋工。最终,八一在两位数领先的情况下,惨遭惊天逆转,以82-90输掉几乎拿下了的比赛。

  双方先发五虎:

  八一富邦火箭:王治郅、王中光、李可、胡克、德勒黑;

  浙江稠州银行:张大宇、布朗、丁锦辉、王刚、赵永刚。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