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西男篮 马布里

马布里砍两双助攻创纪录 广东力擒山西取七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2月03日21:35
广东VS山西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晚,2009-10赛季CBA进入第20轮角逐。广东东莞银行客场以113-104战胜山西汾酒,豪取七连胜;而山西汾酒则遭遇两连败。根据赛程安排,广东东莞银行下一轮的对手将是青岛双星;而山西汾酒将对阵浙江广厦。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0-26、16-33、30-25和28-29(山西汾酒在前)。山西汾酒这边,魏明亮投中7个三分球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马布里和李明刚各自有15分入帐,马布里还送出本赛季单场最高的15次助攻,泰勒砍下14分,候冰拿下13分;广东东莞银行这边,朱芳雨投中4个三分球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哈里森有18分和11个篮板入帐,王仕鹏砍下17分,帕克贡献13分,杜锋拿下12分。

  首节一开始两队进攻节奏很快,在马布里打成2+1进攻之后,广东东莞银行快攻,帕克单手挑篮得分。很快山西汾酒打出一波6-2的小高潮并以11-10领先,马布里带球突破过程中分球,李明刚打出3分进攻。在王仕鹏两罚全中之后,广东东莞银行以18-17领先。山西汾酒连得9分打停卫冕冠军,在朱芳雨的带领下广东东莞银行还以一波8-2的攻击波缩小分差。首节结束,山西汾酒以30-26领先广东东莞银行。

  次节一开始杜锋和帕克各自命中三分球,广东东莞银行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反超比分。马布里出场,他出场后山西汾酒的进攻确实有所起色,不过广东东莞银行的进攻也不错。山西汾酒以37-44落后,陈江华利用速度突到篮下打板得分,广东东莞银行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在魏明亮命中三分球之后,哈里森高位接球后运球到篮下双手扣篮得分。上半场结束,广东东莞银行以59-46领先山西汾酒。

  第三节开始后马布里连送2助攻,许皓程和魏明亮各自命中三分球,山西汾酒连续得分并以60-66缩小分差。哈里森和帕克连得4分,广东东莞银行依旧保持着不小的优势。朱芳雨外线命中三分球,很快泰勒和魏明亮三分球还以颜色,山西汾酒将分差缩小到5分。马布里带球突破上篮造成哈里森犯规,“独狼”两罚全中;紧接着帕克外线命中三分球。第三节结束,广东东莞银行以84-76领先山西汾酒。

  末节开始后苏伟连得4分,不过山西汾酒连中3个三分球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仅剩1分。关键时刻王仕鹏发威连得7分打停山西汾酒,暂停之后广东东莞银行继续发威,朱芳雨命中三分球,卫冕冠军重新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此后泰勒和魏明亮各自命中三分球,不过紧接着哈里森2+1进攻还以颜色。比赛最后2分钟,广东东莞银行始终保持着11分的领先优势,山西汾酒没有任何机会。最终,广东东莞银行客场以113-104战胜山西汾酒。

  山西汾酒首发阵容:候冰、段江鹏、巴智超、潘玉乐、马布里

  广东东莞银行首发阵容:王仕鹏、周鹏、陈大伟、苏伟、帕克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