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孙明明实现个人最大突破 塞勒六犯毕业因小巨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03日21:39
上海VS北京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队客场挑战上海队,孙明明与塞勒的内线对抗原本将直接左右本场比赛的最后结局。尽管塞勒与孙明明都是首发出战,然而他们俩人虎头蛇尾的表现最终却成为本场比赛的“配角”。明明“背靠背首发”,抢下3个篮板;塞勒6分、5个篮板、6次犯规被罚下。

  上一场,孙明明打出了本赛季至今最精彩的一场比赛,尽管数据上的体现只有2分、3个篮板、1次封盖,然而防守端“小巨人”却让江苏队头号中锋唐正东倍感不适、同时明明还送给大唐一记火锅。明明用自己的出色防守赢得了全队的信任、更赢得了连续第二场首发上场的机会,他也终于实现了自己进入CBA以来最大的突破——背靠背首发。

  明明上一场表现不错,而他本场的主要对手、上海外援塞勒上一场迎战浙江时同样十分出色,全场7投7中、得到赛季第三高分18分、9个篮板。第一节,塞勒的确给“小巨人”制造了不少麻烦,4分、4个篮板,这就是塞勒面对孙明明时交出的成绩单;尽管“小巨人”第一节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只有3个篮板入账,不过他也让塞勒付出了2次犯规的沉重代价。

  北京队第一节就落后了14分,这也让蒙克利夫不得不将第二节时间变成跑轰的战场。既然孙明明因为速度上的劣势无法跟上球队的进攻节奏,于是“小巨人”只能坐在替补席上。明明没有上场,上海外援塞勒同样整节时间都作壁上观;毕竟塞勒是上海队中的主力中锋,而他的两次犯规在身也确实让上海队的教练组不得不高度重视。

  第三节,塞勒与孙明明继续充当场下看客,这似乎也为两人的最后一节争夺埋下了伏笔。第四节,塞勒重回场上,然而可能是久疏战阵的原因、这名内线悍将上场之后根本找不到进攻节奏,不但进攻端没有任何贡献、防守端更是落入犯规陷阱;随着塞勒3分钟内连续领到3次犯规,塞勒本赛季首次6犯毕业,无奈之下,上海队再次派上亚洲外援阿巴斯,可是没过多久阿巴斯也因为6犯毕业。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