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张琳赴美期待与奥运冠军同池较量 期待更高突破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03日21:22

    新华社北京2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带着一脸的轻松和期待,游泳世界冠军张琳与教练陈映红踏上了前往美国的行程,他将在位于美国洛杉矶的南加州大学跟随美国著名教练戴维·萨罗,与奥运冠军们同池训练。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获得男子400米自由泳银牌得主,2009年罗马世界游泳锦标赛的冠军选手,张琳是第一个获得世界冠军的中国男子泳将,更是中国游泳的领军人物。2010年,他希望自己“更上一层楼”。

    萨罗是美国仰泳奥运冠军佩尔索的教练,获得北京奥运会男子1500米自由泳金牌的突尼斯名将迈卢利也在他手下训练,张琳的对手、韩国奥运冠军朴泰桓也曾经接受过萨罗的指点。

    张琳说:“我一想到有可能和迈卢利他们一起训练的场面,就觉得很兴奋。我第一次去澳大利亚训练的时候,也是和水平相近的运动员一起训练,感觉很好。这次在美国,如果能和几个水平差不多的人一起练,肯定特‘叫劲’。”

    在距离春节10天的时候出国训练,张琳并不觉得遗憾。“这是我第一次在国外过春节,挺新鲜的。那时候我们应该会去洛杉矶唐人街转转,那里一定会有气氛。”

    平时喜欢看NBA篮球赛的张琳透露,如果有可能他想去现场感受一下NBA。“虽然我不是哪支球队的球迷,但我很喜欢科比,希望能在洛杉矶看他的比赛。”

    张琳计划于3月20日结束美国的训练回国,6月将同陈映红再赴澳大利亚,跟随丹尼斯进行中长距离的训练,争取400米和1500米的全面发展。(完)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