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远投动态

皮尔斯伤势确诊为扭伤 真理或将缺席全明星周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2月03日13: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雅虎体育专家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内部得到消息,球队对保罗-皮尔斯伤势做了进一步检查,结果显示,皮尔斯左脚并没有出现骨折,但为了安全考虑,凯尔特人希望“真理”一直休战到全明星周末,也就是说,他将缺席2010年在达拉斯举行的全明星赛。

  皮尔斯是在星期一晚凯尔特人99-88击败奇才的比赛上半场受伤的,当时他与奇才的巴特勒争球时缠在了一起,他在赛后表示,他觉得自己扭伤了脚踝。随后NBA官方网站率先报道了这一消息,TNT专家大卫-阿尔德里奇引用知情人的话语证实,皮尔斯的左脚踝存在着骨折的症状。另一位联盟的知情人谈到,皮尔斯确实在当地时间周一的比赛中弄伤了脚踝,但是否骨折目前仍然不确定。今天皮尔斯进行了最终的检查,结果显示这仅仅是一次扭伤。或许这个答案是对凯尔特人最大的安慰。

  “我想他(皮尔斯)将会缺席当地时间周三与迈阿密热火队的比赛,”一位知情人说道,“但他可能会在周末的时候复出。”

  该文指出,皮尔斯可能会在当地时间周日在与奥兰多魔术队的比赛中回归。不过,即便进一步检查结果证实皮尔斯左脚未扭伤,但出于安全以及球队未来考虑,凯尔特人方面还是希望不要过早的回到赛场上,他或一直休战到全明星周末。

  本赛季,绿衫军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皮尔斯曾在赛季初期因为右膝盖积水缺阵了5场比赛,包括加内特,丹尼尔斯,戴维斯等球员都因为伤病缺席了多场比赛。

  “对我们来说,那将会是一次重大打击。”凯尔特人控卫朗多表示,“他是我们球队的灵魂。我们刚刚才迎回了KG,看来我们还是无法摆脱伤病的困扰。不过这就是NBA,这就是我们的赛季。”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