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安迪:阿里扎防守成关键 火箭众将士迎难得假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迪口述 李超整理
2010年02月04日07:17
火箭战勇士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组图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近来战绩不佳的火箭坐镇主场迎战西部倒数第二的勇士,虽然埃利斯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4分,但全队发威、6人得分上双的火箭笑到了最后,他们以119-97战胜勇士,取得了对对手的九连胜。

  赛后,搜狐体育特约驻休斯顿火箭专家安迪为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

  勇士队因为最近比赛很多,许多主将都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不能登场。第一节开始两队的防守都不太好,火箭队一共拿下了39分,阿里扎一个人就砍下14分。

  第二节的时候火箭打的比较松散,在防守不是很好的情况下,在进攻端也是单打独斗。还好阿德尔曼及时调整了阵容,让海耶斯重新上场。我个人认为这是很重要的一点,在对方慢慢的追上比分的时候,海耶斯很好地提高了球队的防守质量。另外阿德尔曼还换上阿里扎,让他去防守对方主将蒙塔-埃利斯,我们知道埃利斯在上半场砍下了27分,而在第二节的最后三分钟时间里,由于受到了阿里扎的防守,他却一分未得。

  下半场还是用阿里扎防守埃利斯,由于马盖蒂等人受伤,埃利斯只能选择一个人扛起勇士得分的大旗。而阿德尔曼也针对这一点做出了战术调整,阿里扎也出色的完成了任务,除了极个别的被挡拆后没有跟住埃利斯,让对手跳投得手外,其余的时间防守都做的很不错,埃利斯下半场仅仅得到了7分。

  整体来讲,海耶斯今天打得非常好,而阿里扎防守埃利斯也做得不错。而兰德里还是和以往一样,每到比赛打到第四节,球队需要他得分时,他就能及时的站出来,他今天的第四节又砍下了12分。

  火箭今天赢得比较轻松,在繁忙的赛程中能有这么一场比赛给球员们放松是很好的一件事情,而阿德尔曼也决定,明天火箭的训练取消,给队员们放一天假。刚刚在休息室里火箭的队员们都很开心,不仅是因为赢球,也是因为迎来了难得的假期。希望火箭再接再厉,越打越好。

    相关新闻:

  • ·火箭横扫勇士体现一优势 兰德里完爆对手两内线
  • ·小布砍24分表现稳定 火箭黑豆一点胜“电车男”
  • ·阿里扎惊艳9分钟砍14分 最强一环却遭对手完爆
  • ·影帝手感不佳仍救主 关键表现彰显火箭老大作用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